這兩天應「臺灣運動科學健康促進協會」的邀請,參與 Sanctband 拉力帶的課程,並於第二天的進階討論課程擔任課程口譯。

Sanctband 拉力帶是以天然乳膠製造的具彈性的帶子,可以應用於多種動作訓練。

這次課程的講師為來自捷克的 Dagmar Pavlu 教授。

Pavlu教授除了將Sanctband應用於阻力訓練外,也應用於誘發特定動作。

重點不只是拉力帶,而是背後的理論基礎!

很開心完成了今日 Sanctband 課程口譯任務
 

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,也謝謝學員們的積極參與!
真的很開心有機會用這種方式與大家一起學習
希望今天的翻譯,對於各專業領域,不論是物理治療師或是健身教練們的學習都有所助益!

 

 

 

 


湯士萱 Professional 

Blog: http://suzannettw.pixnet.net/blog

FB: 湯士萱物理治療師 Suzanne Tang Physiotherapist

IG: suzannetang.physio

 

康卓健康 Optimal Control Wellness Center

Website : https://optcontrol.wixsite.com/optcontrol

FB: 康卓健康 OPTimal COntrol Wellness Center 

IG: optimalcontrol.wellnes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zann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