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激,疫情好轉,加上颱風很幫忙沒有造成重大影響,
讓我們在9月份於 #彰化基督教醫院 順利完成了台灣第一場 
Kinetic Control - Modular Course - MasterClass- Managing Movement: Solution for the #SIJ & #Pelvis (去年 8 月是 The Movement Solution 2:SIJ + Thoracic)

圖片3   圖片4

 

自己之前飽受 SIJ 問題之苦( 目前還沒遇到比我還複雜的SIJ問題 😏)
在 CMS 創立者之一 Mark 老師的協助,以及VM 的輔助,以及我很認真地自我訓練之下,找回了我的 perfect SIJ (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和自我實驗請見👉https://suzannettw.pixnet.net/blog/post/360264303#top)

也用 KC 的這套方法,幫助了許多個案。

圖片2

我必須承認,直到接觸這堂課之前,我從來沒有搞清楚 Left on Left, Left on right 😅😅😅(各位物理治療師們應該知道我在說啥)
直到接觸了 KC-SIJ 的課程,原來 SIJ 的處理一點都不難!

這堂課依循清楚的邏輯,一步一步帶大家解析各種 SIJ 問題,並提供相對應的處理方法,包含徒手與動作/運動訓練。

這是 KC 課程中我最喜歡的一堂課,聽了 Mark 老師講了6次,完全不嫌膩!

圖片5圖片6

如果你覺得 KC 的內容很精彩,這堂 SIJ 更是經典中的經典。

期待明年與更多物理治療師大家分享這堂課程!

圖片1

arrow
arrow

    Suzann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